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鑽石材質

最近在學習 Blender,
目前還在學習建模和材質的階段,
我家阿貓看到我的一些練習作品,
很高興的說以後她想要自己設計飾品,
我再來幫她建立 3D 模型做成樣品。

也因為這樣,
我開始研究鑽石的材質,
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爬文,
終於做出一點樣子,
但是感覺總是好像少了點什麼。

1/17 的渲染結果:


貓貓看完後問我能不能做出炫彩的反光星芒,
這樣才有 Burning Burning 的感覺,
但是我不知從何下手 . . .

直到昨天看了 Andrew Price
Create An Energetic Fire and Water Scene in Blender 教學影片,
在影片裡找到了我要的答案,
試做以後的確有做出一點 Burning Burning 的感覺,




但是距離真實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,
還要再努力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