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

第一個 Blender 作業:兩個角色

德魯依老師指派給我兩個角色的作業,
因為 24 日整天有事情,
所以沒辦法做,
跟老師報備過後時間從 25日開始計算。

歷經了兩天的奮戰,
終於把老師交代的作業完成了 98% . . . ╰(〒皿〒)╯
剩下的 2% 是什麼呢 . . .?
各位看圖就知道了 . . .

模型:


渲染結果:


沒錯 . . .
就是頭髮,
一來時間不夠,
二來我還真想不出頭髮有什麼比較好的做法 . . .
不過我必須坦承,
模型其實絕大部分還是在 MAYA 裡完成的。
畢竟我目前還是對 MAYA 的建模操作比較熟悉,
用 Blender 做的話,
在限定時間內我絕對來不及交出來。

雖然做的不怎麼樣,
但是老師說我的成果比他預計的要好的多,
他原本預計我連一個都沒辦法完成。
所以 . . . 繼續派另一個作業給我 . . .

下一個作業的原始圖檔:工業設計


這個作業看起來非得研究材質才能做的出好效果了,
要努力研究學習嘍~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